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流行BOBO头这样穿衣最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54  新浪女性
组图:流行BOBO头这样穿衣最时髦
流行BOBO头怎样穿衣时髦

  编者按:帅气又可爱的bobo现在很受明星们的喜爱,爱时尚的MM们又怎么会错过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bobo头的女星们是如何穿搭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蓬松的感觉让人觉得无比的可爱

  阿sa

  搭配指南:超蓬松的感觉让人觉得无比的可爱,选择一款造型普通的T衫也很不错,亮点在于别致的图案绝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的黑白配加上泡泡袖和泡泡裙更加提升可爱感

  Hebe

  搭配指南:这样的bobo都也能透露出一丝小女生的气质,经典的黑白配加上泡泡袖和泡泡裙更加提升可爱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o头配上甜美感极佳的公主式连衣裙

  阿sa

  搭配指南:bobo头配上甜美感极佳的公主式连衣裙也很不错,A字型的裙摆更加增添可爱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