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IN毛绒单品不显俗气的搭配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8:02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今年的冬季似乎格外寒冷,而时装大师们却如先知一般,早将目光锁定于温暖华丽的毛绒。而且本季的毛绒多少放下了一贯奢华、高傲的姿态,设计师将范围拉宽。无论是毛绒滚边的马甲,还是具装饰性的皮草斗篷,或者是皮草短外套,轻华丽感的毛绒单品绝对是当下打造冬日摩登造型的最佳调味剂。(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Look1 苏格兰高地

评价:红色的格子裙流露着浓郁的英伦风情,搭配毛绒滚边棉马甲,倍添温暖感之余,更激发出仿佛苏格兰高地民族的粗犷意味。

TIPS:毛绒滚边马甲外系上一条宽腰带,是提升摩登感的关键,立刻去掉了毛绒马甲带来的臃肿感,显得利落型格。>>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Look2 华美吸烟装

评价:礼帽、衬衫、皮手套、铅笔裙,原本是吸烟女郎的中性装扮,却因为将修身西装换成了皮草披肩而显得雍容、华美起来,令吸烟装也可以风情万种。

TIPS:硬调吸烟装与柔软皮草的碰撞,更加凸显出女性内在的柔美,也可以在修身西装外搭配裹肩式皮草小斗篷,感觉更为帅气迷人。>>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Look3 优雅轻熟女

评价:事业上独当一面的轻熟女,在装扮上自然亦要独具风格,既要保持精明干练的职业形象,又要穿出优雅与潮流感,一件皮草饰领的长款毛呢大衣,便能令优雅感、华美感迅速升级。

TIPS:金色的配件在整体的搭配中起到了绝佳的点缀作用,大大增加了装扮的潮流指数。尤其是系在白衬衫外的金色腰带,更是点亮全身的关键。>>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Look4 派对小贵族

评价:冬季的派对装怎能少了华丽的皮草外套,泛着高贵光泽的皮毛与精致闪耀的小礼服裙相互辉映,宛如小贵族一般的装束将派对气氛烘托至顶点。

TIPS:在小礼服裙里面再搭件打底衫,增加层次与温暖度外更令搭配潮味十足,蕾丝质地还透出丝丝性感味道。>>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Look5 性感名媛

评价:简洁剪裁的薄呢连衣裙很好地衬托出社交名媛般的高贵大气,丝缎蝴蝶结和裙摆处的皮草滚边令简洁之中更具亮眼看点,搭配漆皮长靴,平添一抹性感风情。

TIPS:全身黑暗色系的搭配,很容易淹没掉服装的特色,所以光泽感配件的加入便成为搭配的制胜关键,可利用光感的差别营造出令人惊喜的层次看点。>>详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