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变“色”女郎护发6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32  《时尚·COSMO》

  导读:就算事先知道了上面的一切,却很可能疏忽了一点,就是之前欣喜的颜色并不那么尽如人意,这让你处于两难,到底是否应该继续变、变、变,还是该老实地忍耐?答案是善变没问题,但善变“色”女郎如需被原谅,还要牢记以下法则:


两次染发至少间隔六到八周

  间隔时长

  两次染发至少间隔六到八周,因为再高级的染剂也会伤害头发毛鳞片,当头发尚未恢复健康却又再次染发时,除了对头发伤害加剧,也会使新染发色不持久。

  普通改色

  可以利用色彩学的配色原理让现有发色加上另外一种颜色得到所需的颜色。

  深变浅

  头发从自然黑脱色至浅亚麻色分为10个跨度,从深往浅染三个跨度以上,先“漂”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上色效果才会好,颜色更不会花。


染过黑色的头发要染其他颜色一定要先褪色

  黑色变其他

  染过黑色的头发要染其他颜色一定要先褪色,否则不易上色,如果之前的黑色染剂金属元素过多,常要褪两次才能完成。

  漂色

  受损严重发质最好隔日分两次漂色,才能避免让发质更糟糕。

  色花了

  用比现在发色深两度的染发剂再染一次就能让色彩变匀。(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