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王珞丹春日写真 短发VS头箍完美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41  新浪女性

  导读:人气偶像王络丹近日拍摄了一组纯美风格的春日写真,俏丽短发搭配白色头箍,打造极致纯美的FEEL,看来短发在这个春日依然大热,时髦MM们不妨学学王络丹的人气短发造型法!


短发搭配白色花朵头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短发搭配白色花朵头箍

  即便是短发也能打造出甜美的效果,将短发定型,戴上蕾丝花朵头箍,绝对俏美动人。


层次感短发今春最IN(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层次感短发今春最IN

  短发的层次感能让整个头部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塑造时髦都市MM最爱的模样。


短发搭配帽子非常适合出游(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短发搭配帽子非常适合出游

  春游时,戴一顶精致的小草帽,让短发看起来更加活泼,打造轻松秀美的LOOK。


 享受短发的唯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享受短发的唯美

  侧边的短发将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整体造型宛若降落人间的小天使!(编辑:Kitt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