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宇春最新写真 平胸造型变身舞会皇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06  新浪女性

  文/简单飞(blog)

  李宇春日前拍摄的新一辑性感大片于12日曝光。由于即将在3月21日举行的“why me”演唱会中将以舞蹈为主,所以本套大片也以“舞台皇后”为主题,李宇春在其中展现了爵士、复古、嘻哈等多种风格的舞台造型,平胸形象也得到了非一般的突破。

以“舞台皇后”为主题
平胸小天后以“舞台皇后”为主题
百变李宇春
百变李宇春

  李宇春的演出现场总是最吸引人的,所以为了拍摄出她这一“舞台皇后”的特质,杂志社特别斥巨资打造了一间全镜面的房间,并在里面搭设出炫目的灯光与布景,营造出艳光四射的舞台感觉,而在造型方面,更是展现出了李宇春“百变”的一面,爵士、复古、嘻哈各种风格在她身上相得益彰,其中一套圆点衬衫搭配背带裤及红色金属太阳镜的造型更是夺人眼球,让人几乎认不出这是李宇春。

搞怪也可爱
完全没有胸
酷感十足
男孩气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