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潮造型:09春夏10款超人气日系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27   猫扑

  导语:由于BOB头型今年的大改良,短发也有了不同的表情,不再是单调没有造型感的中性发。下面的日系潮流短发给你参考,就让我们以清爽的短发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天吧。

微卷发梢清爽短发
微卷发梢清爽短发

  微卷发梢清爽短发

  一个清爽的发型,相信是春夏很多MM的选择,流畅的线条更加具有好感度,微曲的发梢,充满小女人的柔情,斜分的刘海制造出小脸效果哦!

利落时尚短发
利落时尚短发

  利落时尚短发

  以流畅的线条,前短后长的设计,加上C型弯度内收的发尾,衬托出修长的颈部,后脑勺轻抓出蓬松感,让头型更美,旁分的斜刘海可修饰脸型,感觉更俐落并带出时尚感。

不规则短发
不规则短发

  不规则短发

  不规则层次,跃出完美平衡,加强了长度跟质感,但不强调精准的剪工,让轮廓呈现柔和线条,再以C型跟S型的弯度,交错成纷乱蓬松的曲线,令发量丰厚又蓬松。

动感金铜色短发
动感金铜色短发

  动感金铜色短发

  东方人发质较西方人粗硬,略长刘海可让视觉上发质变柔软,短发中有高低层次,将发量撑起更蓬松丰厚,深棕色时尚有光泽,可挑染些许金铜色,做出光影层次,让发型线条动感柔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文根英短发造型曝光         视频:实拍史上最潮的明星发型大曝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