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月日本街拍 最IN潮流发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02   都市客

  导语:虽然短短的“五一”三天假期已结束,但是在日本现在可还是处于黄金周之中,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黄金周连休中的日本街头,日本的女生们是如何在假日中改变发色,另换形象的。

靓丽的发色
靓丽的发色

  季节的转变,可以从发色的改变中看出。冬天习惯了深沉的暗色发色,那么在这阳光明媚的假日中,何妨不尝试一下稍靓丽一些的发色来装扮自己,使得心情也能活泼跳跃起来。

巧克力色发色今年大热
巧克力色发色今年大热

  巧克力色发色是今年的大热,不仅在冬季受到欢迎,在现在这样一个春末夏初的季节同样受到追捧。巧克力色的发色并不张扬,但是却能很好地凸显出自身的气质,想要变身气质优雅的女生的MM们可以尝试一番。

偏向于铜色的棕色系发色
偏向于铜色的棕色系发色

  同样是棕色系的发色,这款更加偏向于铜色。学习这位女生,将发梢部分用电卷棒向内卷曲,抓松,凸显出层次感。既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还可以改变以往的形象,变身气质美女。

大胆的发色
大胆的发色

  大胆的发色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勇气尝试的,如果已下定决心“颠覆”一下自我形象,那么可要对于染后护理做好12分的准备哦。浅发色大多需要漂染,而我们知道漂染对于发质来说是大忌,那么如何在染后也能保持好发质,这就是最大的课题。可以向发型师咨询染后适用哪些护发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