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杂志揭晓 今夏三款热门的休闲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8:02   onlylady

  导语: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的生活开始精彩起来,要上班,要春游,要同学聚会……这个时候你是否希望可以打造一个适合任何场合得休闲优雅发型。并且希望可以创造自己独特得风格,现在一批大玩悠闲风的日系发型刚刚空运抵达,小编和你抢先看。

  1、BOB短卷发型,打造动感悠闲风格

BOB短卷发型
BOB短卷发型

  适合MM:

  发量:所有

  发质:所有

  发丝:细发丝;中等发丝

  脸型:所有

  正面效果:大玩休闲风得BOB头,崇尚休闲,就要显得随意,刘海没有特别得打造,自然下落停留在眼睛上方,不需要特别打理;崇尚悠闲,就要打破常规,不规则卷发更添甜美气质,深啡色又增添几分熟女味,端庄之中不乏动感,适合时尚的OL,也适合常常逛街的MM。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这是耳朵后面的头发才又卷曲的,里层比较服帖,外层稍微爆炸造型,增加了厚重感,走起路来一定会更有动感。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卷发束随意组合,有个性,并且将悠闲风发挥到极致,随意就是自然美,早上起床只要用手抓一抓就能达到效果,不愧是日本今季热门发型之一。

  小小TIPS:

  有时间就用手抓抓头发,使头发更蓬松,自然得发型更有亲和力,边缘的厚重感可以可以修饰脸部轮廓,甜心MM不放过任何一个展现瘦脸效果的机会。

  2、魅惑短发,悠闲与妩媚的出色混搭

魅惑短发
魅惑短发

  适合MM:

  发量:所有

  发质:所有

  发丝:细发丝;中等发丝

  脸型:所有

  正面效果:带有泡状的蓬松刘海,增加了厚重感,给人得感觉就是刘海覆盖下是一个光洁饱满的额头,头发不是很长,只到达唇部得长短,显得特别小巧。两边的头发由一个向内得弧度,显得妩媚性感,与烟熏妆简直是无敌得搭配。显得特别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