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位当红韩国明星 生活发型大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27   YOKA时尚
郑丽媛
郑丽媛

  小编点评:凭借《我叫金三顺》中漂亮的女二号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郑丽媛是网友一致公认的最会搭配衣服和发型的韩国女明星,她能将每款发型都很好地与整体造型相协调。同样是蓝色、通过胡同的发型和配饰打造出了味道完全不同的两个的郑丽媛。

尹恩惠
尹恩惠

  小编点评:不知不觉中,镜头上的假小子、女大力士尹恩惠已经蜕变成了杂志中风情万种、成熟妩媚的小女人,但是私底下尹恩惠还是偏爱简单的发型,她喜欢短发的理由就是因为“方便、好打理”。

蔡妍
蔡妍

  小编点评:舞台上性感出位,生活中也是热辣迷人。长发低垂不仅从视觉上饱和了肩头的空旷感、欲遮还羞间更凸显了比基尼的性感;而把头发全部都收拢进帽子里,更显帅气逼人。

金喜善
金喜善

  小编点评:嫁入豪门后迅速晋升为妈妈明星的金喜善一直保持着优雅淑女的造型,私底下她很喜欢将性感的长卷发披散在肩头,她认为长发最能彰显女人味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