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造型PK:网友真人出镜长短发型惊艳大变身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今年秋冬的发型趋势是什么,怎样才能打造最适合你的最流行的换季发型。今天苏豪为MM进行发型大变身。不管是可爱教主风格还是时尚女王风格,可都是很赞的哦!

  网友模特:春叶


可爱教主迷人短BOB
可爱教主迷人短BOB

  NO.1 可爱教主迷人短BOB

  发型介绍:

  Before:MM春叶之前的发型是经典的齐刘海长卷发,这款发型也是很多MM的最爱,可是拥有的人多,这款发型就显得平凡了。而且MM的脸型跟风格都是可爱风的,很明显这款长卷发会显老气,并不是很适合这位MM。

  After:Andrew说,变发后的这款发型将会是09年秋冬流行的发型之一。这款发型的沿用BOB头的风格,却在BOB头上做很大的创意,两侧的卷度很好的体现了可爱之感,同时创意的不规则刘海更增添这款发型的气质感。这款短BOB的厚重感也是这款发型的另一特色,也是09年秋冬的流行重点。这位MM的发色选用了红棕色,将MM的肤色显得更白嫩,而且还富有气色。

打造tips
打造tips

  打造tips:

  1. 打造出蓬松的质感,是这款发型的重点,服帖的卷发会令这款发型显得土气哦!

  2. 创意的不规则刘海也是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齐刘海会显得过于可爱,斜刘海会显得过于成熟与沉闷,这个创意的刘海可是很重要的!

网友模特:春叶
网友模特:春叶

  MM心声: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可爱的风格,可就是一直都没有过这种感觉。今天真的很开心,我成功了,哈哈。谢谢Andrew,真是无敌感谢呢!

  网友模特:玄儿

时尚女王气质短BOB
时尚女王气质短BOB

  NO.2 时尚女王气质短BOB

  发型介绍:

  Before:这位MM的发量超多,发质偏硬,所以这款中分长卷发会显得太蓬松,而且太凌乱,失去了这款发型原有的优雅感,MM的脸型偏小而且坚,这款过于蓬松的发型几乎将MM的脸遮盖住,失去了,所以很明显这款发型并不是适合这位MM的。

  After:变发后的这款发型也将是09年秋冬流行的短发类型之一。这款短BOB的卷发质感很好的体现了时尚气息,短发的时尚气息与这位MM的气质更贴近,沉闷的长卷是MM显得老气,人也显得不精神。特别是这款发型的刘海,很好的解决了MM额头过高刘海难打理的烦恼,同时这款发型也显得脸更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