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5位明星演绎相同的卷发不同的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发型款式千变万化,而当中最受青睐且最具风情的恐怕还是非大波浪卷发莫属。搜集15位美女明星的风情大卷发,来感受一下这股扑面而来的浪漫与性感吧。


范冰冰
范冰冰

  风情女星:范冰冰

  美型闲话:她不是那种胸大无脑的女演员,她知道如何规划自己,展示美丽、制造话题、稳固地位……是个值得鼓励的美女强人。

  迷人指数:★★★★

巩俐
巩俐

  风情女星:巩俐

  美型闲话:巩俐是芒果型的女星,越熟越能散发出强烈逼人的香味,女人味的妩媚卷发比其它发型更搭她这种气质。

  迷人指数:★★★★

吴佩慈
吴佩慈

  风情女星:吴佩慈

  美型闲话:虽然她唱歌一般,主持一般,不会演戏……但那么精于打扮简直就是芭比娃娃真人版,出名也有理由。

  迷人指数:★★★★★

舒淇
舒淇

  风情女星:舒淇

  美型闲话:提到风情大卷发一定少不了舒淇,印象中她一直保持这个发型,慵懒性感,迷刹不少男性观众。

  迷人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