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学就Out《绯闻女孩》惊艳贵族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7:5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作为绯闻女孩的另一女主角,也许是为了衬托Serena的单纯直接,Blair Waldorf 拥有了更鲜明的人格。她喜欢耍心机,把不喜欢的人整的走投无路。她聪明事故,却会在看到好友恋爱危机时,对第三者提出警告。她不守规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是上东区的社交宠儿,GOSSIP GIRL里的Queen B,Blair Waldorf。

 《绯闻女孩》另一女主角Blair Waldorf
《绯闻女孩》另一女主角Blair Waldorf

  她是上东区的社交宠儿,GOSSIP GIRL里的Queen B,Blair Waldorf 。只要是荧幕中有她的出现总能让我们为之惊艳。相比Serena的随性,Blair的精致更让人倾倒。

  精致卷发配发箍

 精致卷发贵气十足
精致卷发贵气十足

  Style 1、GOSSIP GIRL让发箍红了起来,配上她精致的卷发,贵族气质就这样被带了起来。

  妩媚的大卷

 妩媚大卷华丽贵气
妩媚大卷华丽贵气

  Style 2、妩媚的大卷,华丽贵气却又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

  简单的中长发

 简单中长发具有亲和力
简单中长发具有亲和力

  Style 3、简单的中长发,让她的甜美笑容更具亲和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第三者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