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闹气氛 新年前夕日系街拍喜庆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1:32  爱美网

  导语:年末街拍,到处充满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发型也多样化起来,甜美可爱的梨花头,异国公主般的波西米亚风格…夸张的羽毛装饰戴上头,到处都充满着准备过节的浓浓的新年气氛,似乎大家的心情也变得好起来,一起去看看新年前夕的街拍发型吧!

  1.齐刘海长款发

齐刘海长款发
齐刘海长款发

  小编点评:秉承了今年一贯流行的齐发尾卷发热潮,到了2010年也不会立即消减。这位MM是长脸形,明智地选择了齐刘海来修饰,如果脸形两侧再蓬松一点平衡感会更优。

  2.亚麻色娃娃刘海马尾辫

亚麻色娃娃刘海马尾辫
亚麻色娃娃刘海马尾辫

  小编点评:感叹日本MM为何只是一个简单的马尾辫也可以如此漂亮,人家下的功夫一点都不少。辫子部分的秀发用卷发棒简单地做了内卷,刘海也用大号发卷做出美丽的弧度,要漂亮可是绝对不能偷懒啊!

  3.拉风羽毛发箍X小马尾

拉风羽毛发箍X小马尾
拉风羽毛发箍X小马尾

  小编点评:想你的发型变得与众不同吗?戴上夸张发饰吧!今年流行的羽毛元素戴上头,充满异国情调,小小的羽毛点缀不会过于夸张,马尾也要梳得有点立体感,不能扁塌喔。

  4.BOB头永不过时

BOB头永不过时
BOB头永不过时

  小编点评:如果你问我什么发型永远不过时,我一定会答“BOB头”,也难怪近年来时尚满载又有范儿的BOB头横扫发型时尚界,可乐色系的染发很适合冬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