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前夕日系街拍喜庆发型:酷帅金色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1:32  爱美网

  5.酷帅金色短发

酷帅金色短发
酷帅金色短发

  小编点评:酷酷的薄薄的短发,剪裁得十分有型。发旋处做出一点层次感,用发蜡轻轻抓起造型,浅金色的染发夺目耀眼,很适合皮肤白皙的MM。

  6.铆钉镂空发箍X立体感公主头

铆钉镂空发箍X立体感公主头
铆钉镂空发箍X立体感公主头

  小编点评:今年流行的铆钉元素也蔓延到了发饰,这个发箍由镂空X铆钉两大时尚元素组成。充满立体感的公主头才是最适合配搭发箍的喔。

  7.甜美乖巧梨花头X贝雷帽

甜美乖巧梨花头X贝雷帽
甜美乖巧梨花头X贝雷帽

  小编点评:年末喜气发型怎么能缺少呼声最高的中发梨花头呢?梨花头把这个拥有乖巧可爱小圆脸的MM衬托得更加甜美,既然是圆脸,就走可爱路线吧!

  8.偏分露额BOB头

偏分露额BOB头
偏分露额BOB头

  小编点评:从耳朵下沿开始加大卷度的BOB头,有效地修饰了略宽的下颔,方脸也显得柔和了不少,露出额头拉长脸部线条,这个MM对发型很有一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