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彤彤魅力迷人长黑发:男生式的蘑菇头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1:34  爱美网
男生式的蘑菇头发型
男生式的蘑菇头发型

  顶着一款男生式的蘑菇头发型,时髦显眼的纯白色头发,将脸部轮廓修饰的玲珑小巧,加俏皮的面部表情,适合青春可爱的女生。

浪漫性感的大波浪卷发
浪漫性感的大波浪卷发

  浪漫性感的大波浪卷发,随意摆放的头发,充满女性的熟女诱惑魅力。

蓬松开来的发型
蓬松开来的发型

  蓬松开来的发型,朴素的衣装,独特个性的混搭造型,既小家碧玉的气息又略显时尚的气息。

厚实蓬松的空灵感长发
厚实蓬松的空灵感长发

  厚实蓬松的空灵感长发,配上深黑色的帽子,突显了脸部的轮廓,加上个性的衣装,略显火辣野蛮的女友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