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发型惊艳or拍砖:斯嘉丽-约翰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0:05  爱美网

  惊艳:斯嘉丽-约翰逊

惊艳:斯嘉丽-约翰逊
惊艳: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尝试过很多不同的发色和发型。但是这个发式确实跟她奶油蜜桃般的肤色很搭调,而直发更能彰显健康光泽。

  拍砖:克丽兹

拍砖:克丽兹
拍砖:克丽兹

  确实让人无语,顶着这头“多彩”的卷曲海带头发实在不该出现在狂欢派对之外的任何地方,即使是流行歌手也要在大胆创新发型时有个限度哦。

  惊艳:卡梅隆-迪亚兹

惊艳:卡梅隆-迪亚兹
惊艳: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是闻名于世的加利福尼亚金发美人。但不久之前,她尝试了新的巧克力发色。 效果惊人。她看起来富有异国情调的神秘美感,让人奇怪为什么还要变回金发呢。

  拍砖:希拉里达芙

拍砖:希拉里达芙
拍砖:希拉里达芙

  昔日好莱坞亮丽的美少女,已经成年到要为自己选择发色了,显然她尝试了任何发色来远离她原来的金发,比如这种僵硬深棕色。看来她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啊。这种僵硬的发色真是和她的肤色不搭调哎。除非这是为她的吸血鬼角色做准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