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示范矮个女生精致发型:高高扎起的小发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07  爱美网

  5.高高扎起的小发包

高高扎起的小发包
高高扎起的小发包

  小编点评:贯地谷mm可是相当喜欢扎小发包的呢!因为矮小的女生本来就是显得比较年轻可爱的,所以这种高高扎起的小发包是很贴合她们的气质的,留下两条细细的发丝点缀,体现出这个看似随意的发型其实也是很精致的。

  6.自然系中发

自然系中发
自然系中发

  小编点评:终于有一个披散头发的发型呢,矮个子女生不是不可以披散头发,但最好以较为自然的发型为主,直发,简单的卷发都是没有问题的,长度以在胸部以上的中发为好,刘海不要太厚,不然感觉很重,就又矮了。

  7.中分亚麻色短发

中分亚麻色短发
中分亚麻色短发

  小编点评:短直发是最适合矮个子女孩的发型,清爽漂亮。染发也是不错的选择,较浅色的发色可以使得头部更轻盈,黑沉沉会增加重量感。

  8.巧克力色BOB头

巧克力色BOB头
巧克力色BOB头

  小编点评:虽然BOB头本身是比较厚重的一种发型,但因为是短发,只要长度在肩部以上矮个子女生还是可以大胆尝试的,洋溢着被宠爱的小女人气质的发型,你要试试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