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逗人 看明星宝贝闪亮儿童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0:04  爱美网

  导语:从偶们一直看着她渐渐长大的漂亮“小公主”苏芮-克鲁斯 (Suri Cruise) 、迷人不偿命的潮爆小帅锅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 到搞笑一箩筐的“囧娃”奥娜-玛丽-华伦 (Honor Marie Warren) ,一块看看哪个Cute明星子女是你的最爱吧。

  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


金斯顿-罗斯代尔
金斯顿-罗斯代尔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和加文-罗斯代尔 (Gavin Rossdale) 的大儿子

  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 曾拿下2008年美国《People》杂志“最有型明星宝贝”No 1。这个潮爆的小帅锅拥有白皙肤色、金色卷发、单薄嘴唇和一双迷人电眼,不仅俏皮可爱,还时不时的来次大喊的”爆发“,酷感十足。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 还有个“公园杀手”的美称,因为他的大多数街拍都是出现在公园中。而且他还曾施展魅力讨好一起玩耍的小女孩,今后很有可能成为职业”情场杀手“。

  奥娜-玛丽-华伦 (Honor Marie Warren)

奥娜-玛丽-华伦
奥娜-玛丽-华伦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和卡什-沃伦 (Cash Warren) 的女儿

  “小囧娃”奥娜-玛丽-华伦 (Honor Marie Warren) 真是越长越可爱啦!小脸蛋也不再像周董,加上每次出门都戴上漂亮的发带,“小囧娃”更有“女孩样”了呢!奥娜-玛丽-华伦 (Honor Marie Warren) 的休闲风时尚装扮、百变逗趣表情和停不下来的好玩动作,都让人想亲一亲这个“憨憨的”明星宝贝。估计奥娜-玛丽-华伦 (Honor Marie Warren) 很快就要摆脱“囧娃”的称号,成为一个美美的小街拍明星哦。

  苏芮-克鲁斯 (Suri Cruise)

苏芮-克鲁斯
苏芮-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和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的女儿

  “小公主”苏芮-克鲁斯 (Suri Cruise) 从出生到现在都是我们关注和“宠爱”的明星宝贝。继承了“阿汤哥”、“阿汤嫂”俊男美女的基因,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棕色的头发,各种名牌的漂亮衣服 加持,对了,还有在镜头前各种丰富表情,苏芮-克鲁斯 (Suri Cruise) 是一出街就会引来粉丝抢着看的小小时尚指标。去年,Suri 还穿上了高跟鞋,可爱的“小公主”已长大变为“小美人”了呢。

  哈露-马登 (Harlow Madden)

哈露-马登
哈露-马登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和乔尔-马登 (Joel Madden) 的女儿

  哈露-马登 (Harlow Madden) 肉肉的小脸、圆圆的肚子和蓬蓬的卷发,Q到让报友们都忍不住想抱一抱,亲一亲哦!“小哈露”在高分街拍天后妈妈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的打扮下,着装虽然没有非常时尚,但随意舒适,同样很有看点。哈露-马登 (Harlow Madden) “古灵精怪”的表情也“萌”翻了众多网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