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梨花头假发 韩国女生逼真非主流假发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0:07  爱美网

  导语:韩国制造的非主流假发非常逼真,除了有传统的假发之外,还有局部假发,戴好的话感觉更加逼真呢,完全是以假乱真,换造型超Easy!梨花头的假发也出现了,不用再辛苦买卷发棒做了,一戴上去立即拥有美美的梨花头呢。

  1.梨花头假发

梨花头假发
梨花头假发

  小编点评:斜刘海的梨花头假发,戴上一个配搭春装也不错呢,现在天气正好,戴假发一点都不闷热。盛夏就不行了。

  2.自然黑厚重卷发

自然黑厚重卷发
自然黑厚重卷发

  小编点评:厚重的卷发可以营造像丰盈的公主卷发那样的效果,十分kawaii!喜欢Lolita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呢。颜色还有其他的。

  3.杂志模特般的夸张长发

杂志模特般的夸张长发
杂志模特般的夸张长发

  小编点评:又多又长的长发,配搭上个性短刘海,颇有杂志模特的范儿。非常显气质的一款长发,微卷的造型也不会单调。

  4.自然的S卷假发

自然的S卷假发
自然的S卷假发

  小编点评:去聚会来不及弄发型了怎么办?偶尔想惊艳一把耶~~试试这个自然的假发吧,卷度柔和,适合大部分人士,配搭帽子造型更出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