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女生逼真非主流假发秀:扎起BOB头假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0:08  爱美网

  5.扎起BOB头假发

扎起BOB头假发
扎起BOB头假发

  小编点评:轻轻地扎起,只要不是扎得很高,都不会露馅,看上去还是很像真发的效果呢。戴个圆圆的哈利波特眼镜,是不是很像魔法师呢?

  6.斜刘海短假发

斜刘海短假发
斜刘海短假发

  小编点评:和上面那款一样,可以在顶部小小地扎起一个小辫子,韩国mm很青睐这种造型噢!配搭清淡的裸妆很清纯呢。

  7.蓬松的凌乱感更逼真

蓬松的凌乱感更逼真
蓬松的凌乱感更逼真

  小编点评:其实假发不是随便往头上一戴就好看的。想要更加漂亮,就一定要学会假发的整理技巧。稍稍弄得蓬松点就会显得很不一样咯,尤其是喜欢戴着假发拍照的mm来说,很有意义呢。

  8.戴上闪亮发饰

戴上闪亮发饰
戴上闪亮发饰

  小编点评:完全可以把假发当成是自己的头发一样,再配搭各种头饰的噢!这种Bling Bling的发箍今年十分流行呢,小熊造型的水钻很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