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掌握08夏7个流行点买不错(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DIVI:白色雪纺衫780元,五分裤1180元

  拍摄地点:广百、天河城

  1 透视 推荐单品:雪纺印花裙、透胸高腰裙、透袖衬衫

  “宁透勿露”是今夏标榜性感最流行的穿衣法则,若隐若现远比暴露更加高明,所以轻薄的透视装应被列为性感单品必购的头号清单。这一季,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新式的透视装,无论是透臂、透胸或是全身透的款式,设计上都比以前更夸张,透视的尺度也更大,运用了雪纺、蕾丝、透明材质等高难度元素,结合绸缎、真丝、皮草等面料,在材质上更加丰富有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衣索:柠黄透肩连衣裙1588元,皮带488元

  如果你想让透视升级,就将透视要点转移到胸颈部位,这时可选择一些高腰款的娃娃裙,淡雅的小碎花超薄面料展现田园风格;如果挑战性感最高境界,可让光线穿透上身而制造出若隐若现的视效,而今夏大热的雪纺印花裙是必选单品,艳丽的花朵图案,俨然是一个自由、不羁的波普女孩。

  搭配TIPS:如果觉得不够胆量把肌肤暴露在全透视装下,可用蕾丝或镂空的珠片花纹装饰内衣和同色打底抹胸,外罩蕾丝透视衣衫,还可直接穿艳色Bra配薄纱外衣,欲拒还迎的性感让人晕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