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掌握08夏7个流行点买不错(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ST IN TINE:黄色迷你裙439元,白色T恤369元

  2 短打 推荐单品:褶皱迷你裙、卷边热裤

  炎炎夏日,性感的迷你风暴再次袭来,短一些、再短一些的口号又一次回荡耳畔。如果你有一双赏心悦目的紧致美腿,那就不应该羞涩放弃本季超短迷你梦。上世纪60年代流行短打风格在今夏集体回归,这种迷你风格集中从裙装蔓延到裤装,使提高到膝盖上4英寸的“伦敦造型”如今卷土重来,而且更加缩短到臀线位置,重现充满生命朝气的21世纪“青年女装运动”。这种短打迷你风格还运用了大量的艳色和波普艺术,以及褶皱处理,让本已是短打性感的装扮更火上加油。

  搭配TIPS:具备运动风格的迷你短裤将是首选之物,除此之外,迷你裙也摆脱了单调的直线形设计,换以最流行的高腰设计为主,层叠、褶皱这些要素都会被运用,在修长美腿中搭配同色系或撞色的裤袜,增添小女人的性感妩媚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