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掌握08夏7个流行点买不错(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U:高腰吊带裙550元

  5 捆绑 推荐单品:角斗士平底凉鞋、日系吊带裙

  从束腰、马裤,到牛仔、摇滚、嬉皮,从丝网袜到比基尼,设计师从来不缺乏表现性感元素。不过,本季中却以捆绑、褶皱、蝴蝶结等特殊处理,还原了一个浪漫妩媚的公主形象。最常见的单品有角斗士平底凉鞋、日系风格的吊带裙等。其中,设计源于罗马角斗士凉鞋的平底凉鞋,在本季中绝对可称得上是百搭法宝,张扬的摇滚感金属、奢华稀有的皮革款式都让平底凉鞋更显强势。另外,具有日本风蝴蝶结的无肩或吊带裙也是不可多得的情感单品。

  搭配TIPS:角斗士凉鞋忠于“原创”,系脚踝或延伸至小脚的皮条绑带勾勒出古罗马的原始经典;而吊带裙装是本系列关键款式,尤其是荷叶边裙和塔裙,或是束腰大摆裙,和灯笼短裙等都是选择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