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冬日五大流行装越穿越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6:47  精品购物指南

  冬日,凛冽的寒风让小动物们带着秋天蓄积的脂肪藏起冬眠,而人们还要一层一层包裹上厚重的衣物进进出出,焦虑因秋天贪吃而积累下的赘肉无处藏。还好,如今多姿多彩的流行时尚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不再放弃寒冷季节里的完美亮相。针对今冬当红又必备的五大单品,我们为你揭秘明星们多层次混搭时的瘦身高招,让你这个冬天不但走到流行前端,而且不再臃肿笨重,越穿越瘦。

  当红冬装之皮衣

    瘦身关键:内外叠穿的长度比例

  2008冬季的小皮衣表情变得温柔,不再只属于机车女的性感装束。柔软的质地、端正的版型塑造了女人柔美的曲线;其柔和不刺目的颜色带着文静而优雅的味道,搭配休闲装或职业装都没有问题。小皮衣往往用于层叠混搭,掌握内外长度比例是叠穿时的瘦身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ris Hilton打底粉红色让小皮衣显得更轻盈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V领不只是为了表现性感,更为营造出纵深感让上身显得更“薄”

  瘦身高招

  1.皮衣在最细处向上1公分显高挑。矮个女生可以靠叠穿显高挑,建议选择长度在腰以上的皮夹克,也就是身体最细处向上1公分,视觉上会有向上拔的感觉;而打底衫长度在大腿根处,若要在大腿一半处就会显上身长了。下身搭配深色短裤或吸腿裤,让层叠感觉出现在上半身才不显胖。

  2.深色V领营造纵深感。高个身材但有些壮的女生建议选择修身及臀线的小皮衣,关键是打底衫,用与皮衣有区别的深色V领衫打底,让人在视觉上有向内纵深感,会忽视你偏壮的上身。V领衫的下摆可宽松,遮掩腰部赘肉,但最好不要超过皮衣长度。下身仍是紧身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