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款温暖皮草外套 超显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3: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快到年末,气温骤降,你是不是也因寒冷而感到不适呢?不妨在造型中加上一个突显气质又时髦的元素——皮草!让冬季沉闷的搭配一改以往的印象,增加些高贵气质和甜美度。

服饰潮流
优雅的轮廓与精致的颜色相结合

  时尚点评:闪亮的黑色小吊带连衣裙搭配一件白色皮草小外套,优雅的轮廓与精致的颜色相结合,搭配长手套、宽手镯、长珠链令你的雅致风格成为本季典型的时尚风标。

服饰潮流
充满高雅气质的纯白色羊毛外套为你带来无限的温暖

  时尚点评:充满高雅气质的纯白色羊毛外套为你带来无限的温暖。绒绒的长毛领子衬托出你白皙的肤色。与短裙丝袜的搭配,让你看起来充满明星气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