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京沪街拍 是达人还是麻瓜衣商是关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1   我的衣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里的短打,既要起到保暖的效果,又要兼具时尚感

  短打--越秋越短

  秋季里的短打,既要起到保暖的效果,又要兼具时尚感。短打的魅力是能够彰显你优美的身段,但是一旦你连不该露的都一齐露了出来,那就毫无美感可言了。YES:复古的发型搭配流苏中靴,收腰的白色上衣很好的凸显出了腰身,黑色短裤长短适中。几近完美的造型真的很吸引眼球。NO:什么地方都要露的后果就是暴露身上所有的缺点,下身臃肿让本来就很短的热裤包在了身上,过长的上衣或许掩盖了肚子上的赘肉,却让人起了“她是不是没穿裤子”的疑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让你没有时尚感的搭配糟蹋了新买的挚爱

  围巾--秋天里的首饰

  秋天里的女人谁没有个十几、二十条围巾,可是别让你没有时尚感的搭配糟蹋了新买的挚爱,不然首饰就变成了累赘了。YES:一身黑色或许太呆板了,那就加条围巾吧。色彩鲜艳的长围巾,即使不需要很专业的系法也能发挥相当的作用。点睛就靠它了。NO:颜色过多,就是最大的问题。选择色彩鲜艳的额围巾,就不能再有大面积的色彩铺设。就连发色都要考虑其中。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