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背景:历史最悠久的纽约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58  新浪女性

  2009纽约秋冬时装周2月13日至20日在美国纽约市举行,全球最顶尖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将陆续抵达纽约,借助这一平台发布最新流行趋势。

  纽约时装周是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的为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的为次年春夏时装周。近几年,纽约时装周一直得到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冠名赞助,因此又被称为“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

  1943年,由于受二战影响,时装业内人士无法到巴黎观看法国时装秀,纽约时装周应运而生。它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早举办的时装周。

  举办初期,纽约时装周以展示美国设计师的设计为主,因为他们的设计一直被专业时装报道所忽视。有趣的是,时装买家最初不被允许观看时装秀,他们只能到设计师的展示间去参观。

  纽约时装周逐渐取得成功,原本充斥着法国时装报道的《时尚》(Vogue)杂志也开始加大对美国时装业的报道。

  1993年,时装周开始在纽约曼哈顿的布赖恩特公园举办,伸展台被安置在一个个白色帐篷内,只有受邀的买家、业内人士、媒体和各界名人方能入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