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学明星情侣的街头最IN搭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32  新浪女性

  导语:情侣装,不再是两件T恤一个款式,一件S号一件L号那么简单的初级阶段了。一对情侣可以相像,也可以互补,更可以呼应,那么情侣装也该是这样。看看街拍中的那些明星情侣们,说不出哪里情侣,可就是很情侣,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呢?

名模Jessica Hart和男友的情侣装
名模Jessica Hart和男友的情侣装

  同系,绝不是拷贝

  夏天的装束想要逃出T恤的控制真的很难,那么在选择情侣T恤的时候多考虑那些同一系列的,最好不要买完全拷贝的。

  他穿牛仔长裤,她可以选择牛仔短裤,带点破洞更好;他的T恤是宽大款,她的T恤就可以是修身无袖款;T恤可以都是当下流行的人头图案,至于是谁的人头就看自己喜欢了;色彩上可以一样,也可以对比,谁说红绿搭配就不能上街呢?

  看看名模Jessica Hart和男友的情侣装就能心领神会了。

Naomi Watts和老公虽然穿的都是白色上衣,可一个是长袖圆领宽松T,一个短袖V领T
Naomi Watts和老公虽然穿的都是白色上衣,可一个是长袖圆领宽松T,一个短袖V领T

  他的上衣,她的裙子

  不是把T恤拿来当裙子穿,而是指色彩上的呼应。比如他穿的是紫色的T恤,她可以穿一条紫色的裙子。不要把同一种颜色用在同一件单品上,这样的呼应虽然明显,却也单调。弄得不好,别人还以为是统一制服。同样的呼应还可以用在其他单品上,比如他的裤子和她的包,他的T恤和她的鞋子。自然、低调,不失统一。

  Naomi Watts和老公虽然穿的都是白色上衣,可一个是长袖圆领宽松T,一个短袖V领T,总之不要完全一样就OK。

Nicole Richie和男友的逛街情侣装,灰色和黑色的礼帽分开看和各自装束都很搭
Nicole Richie和男友的逛街情侣装,灰色和黑色的礼帽分开看和各自装束都很搭

  可以戴上同样的帽子

  一个淑女装,一个街头装,如果他们戴了同样的帽子,一样可以很情侣。

  参考Nicole Richie和男友的逛街情侣装,灰色和黑色的礼帽分开看和各自装束都很搭--灰色礼帽呼应男友的T恤和长裤,黑色的礼帽则呼应Nicole的大包、铅笔裤和罗马鞋。合起来看又成了这对情侣装中最亮眼的地方。

  另外,铆钉、扎染、破洞等本季流行的元素也可以点缀在各自的单品上,情侣味一样浓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