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意大利品牌云集的米兰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0:11  新华网

   导语:20010米兰春夏时装周9月23日至30日在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举行。米兰时装周与纽约、伦敦和巴黎时装周并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它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传播力著称,被业内人士誉为引领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潮流的“晴雨表”。

  米兰时装周一年两次,2月或3月举办的为当年秋冬女子成衣展,9月或10月举办的为次年春夏女子成衣展。据意大利国家时装联合会发布的数字,米兰时装周期间,有超过230场时装发布会在米兰举行,吸引约2500名记者和超过1.5万名职业买家。

  除了来自诸多国家的顶尖品牌和设计师外,阿玛尼、范思哲、瓦伦蒂诺、普拉达、芬迪、古奇和D&G等意大利本土品牌也大都选择在米兰时装周上发布新一季设计。

  此外,米兰还有一年两次的男子成衣展,分别在1月和6月举行。其间有超过100场时装发布会,吸引超过1000名记者和约1万名职业买家。

  意大利时装产业发达,拥有一大批知名品牌和设计师,以及高超的纺织制造工艺和世界一流的印染技术。意大利纺织和面料产品占全欧洲产量的20%至25%,约有50万意大利人从事该行业,近年来的年营业额约为540亿欧元。

  相关链接:

  米兰时装周在乌云中悄然登场

  米兰2010春夏时装周 众星助阵Armani秀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