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中秋庆婚 米歇尔秀露背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1:05  扬子晚报

  导读: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的结婚纪念日今年恰逢“中秋”。夫妇两人3日晚离开白宫,外出共进晚餐,纪念结婚17周年。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的结婚纪念日今年恰逢“中秋”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的结婚纪念日今年恰逢“中秋”

  这是奥巴马夫妇入住白宫后首个结婚纪念日。按美联社的说法,两人既没有远行外地,也没有追新求异,而是在首都华盛顿的乔治敦附近一家美式风味餐馆进晚餐,以纪念这个特殊日子。

  奥巴马3日白天在白宫工作,晚上携米歇尔乘车前往名为“蓝鸭子”的美国餐馆。丈夫身穿深色西服,妻子穿一条深色及膝露背裙。媒体记者注意到,“中秋”圆月当空,晚餐气氛温馨。

  今年5月,奥巴马兑现大选时承诺,与米歇尔乘专机飞抵纽约,共度烛光晚餐,欣赏百老汇歌舞剧。由于出动专机以及安全人员,耗资不菲,两人的这次浪漫之旅遭到炮轰。美国媒体认为,奥巴马夫妇这次只吃了一顿简单晚餐,相当低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