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第七天:亚洲品牌夏姿陈大放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59  新浪女性

   导语:为期一星期的巴黎时装周就要结束了,在最后一天,巴黎时装周上添了许多亚洲品牌的身影。其中夏姿陈就是其中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文章来源:GALA中)

惊艳的粉红色
惊艳的粉红色
紫色短袖连衣裙
紫色短袖连衣裙

  12时30分

  地点:市立美术馆(Musee des Beaux-Arts)

  品牌:夏姿陈 Shiatzy Chen

  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夏姿陈,带来了亚麻布的新系列。夏姿陈,这一季的主打色彩为白色,突出干净和现代的感觉。另外,生丝礼服也是这一次的展示重点,皇室蓝色或是紫色短袖连衣裙,搭配惊艳的粉红色,色彩让生丝更有活力。不断变化的剪裁,夏姿陈的礼服,下半身以褶皱为主。丝绸长袍上镶嵌钻石和荷叶边,精致的细节 也是夏姿陈的最大特点。

  13时30分

  地点:人类博物馆(Musee de l'Homme)

  品牌:Ingrid Vlasov

  开场前,Ingrid Vlasov就开始了其细心的布置,白色花束,香槟,爵士乐团拉开了这一季的秀场。来自罗马尼亚的设计师,在色彩方面选用了粉色,白色和黑色。三种面料成为这一季的主流,丝绸,雪纺和皮革。剪裁方面,含蓄的裸露带来一种别样的性感,丝纱的配合,让秀场成为了一场朦胧的电影。黑色花边的效应凸现了白色衬衫的修剪。这一季最成功释义了Ingrid Vlasov品牌的,当属那套雪纺上衣加佩绣花和黑色珠串的细节,与之相配的是白色的牛仔裤。

优雅迷人
优雅迷人
ELIE SAAB
ELIE SAAB

  15时30分

  品牌:ELIE SAAB

  ElieSaab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宛如又一个VALENTINO。在高级定制行业走向衰败的今天,Elie Saab的高级定制秀场却以一如既往的精致典雅赢得纷纷而来的客户订单。Elie Saab的高级定制女装秀,以华丽风格取胜,运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银丝流苏、精细的刺绣……让女人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飘逸轻灵的梦幻色彩,为所有女人构筑一个童话般的梦。同时运用褶皱、水晶和闪钻, Elie Saab大手笔勾勒出精美奢华的服饰盛宴,挥洒着熠熠星光,带给所有人炫目时尚的同时,亦让Elie Saab的女人化身成最优美的精灵国度公主。

MIUMIU
MIUMIU

  16点30分

  品牌:MIUMIU

  缪西娅-普拉达 (Miuccia PRADA) 一直是一个喜欢突破常规的设计师,精心准备的印花图案和麻豆们长长的编织麻花辫子呼应出缪缪 (Miu Miu) 的少女系品牌定位。在开场几身稳重的暗色系搭配之后,越发展现出春天的美好气息。轻薄裸色织物上的亮片和水晶刺绣一起出场了,衣服的身体躯干部分被“裁掉”,露出裸露的肌肤,给那些甜美浪漫的连衣裙增加了挑逗意味,自信而大方。缪缪 (Miu Miu) 本次秀场值得关注的还有纤细修身的长裤,腰间的简洁设计十分精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