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时装周-Louis Feraud与Jean Pierre Mart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28  新浪女性
Jean Pierre Marty
Jean Pierre Marty
LOUIS FERAUD
LOUIS FERAUD

  Louis Feraud Jean-Pierre Marty:现代巴黎风尚

  LOUIS FERAUD是FERAUD品牌创始人,法国时尚界设计师组织的主要成员之一。1958年与知名品牌DIOR.BALENCIAGA.GIVENCHY一同创立HAUTE COUTURE,此组织后成为法国时尚服装界的风向标和权威设计机构。LOUIS FERAUD两次获得法国时装界的最高奖金针荣誉大奖,1995年更是获得了艺术家和设计师至高无上的荣誉:法国总统亲自颁发的LEGION D HONNEUR荣誉勋位勋章。

  设计师JEAN PIERRE MARTY于2005年出任FERAUD艺术总监,在继承FERAUD女装一贯风格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一个巴黎人对时尚的全新演绎,为这一高级经典时装带来了典型现代巴黎品味的、年轻时尚的新风尚。

  FERAUD如ARMANI般站在简约与华丽之间,又如YSL般站在创意与风姿之间,迎合了当代女性的需要。其风格特点是强烈的色彩对比,与众不同的手工,显出不浮夸的华丽之风。FERAUD以女性、阳光、欢乐作为创作灵感来源,是FERAUD高级女装成衣设计的主导思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