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不以Size论英雄 平胸女气场更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7:11  新浪女性

  导语:也许这是娱乐圈的“规则”之一,胸的大小通常等同于版面的大小。然而那样真的好看吗?如果我问男人Mariah Carey性感吗?多数的答案是肯定的,可是在我而言,她简直毫无时尚度。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18期:越雷越潮“幽默装”风行秋冬 第217期:蛇蝎美人Maggie Q 女杀手的冷艳诱惑
第216期:面目全非 超女们的惊人大转变 第215期:赵薇优雅复出 吸金得奖两不误

  没错,时尚圈是偏爱小胸,时装模特们的命运与女明星们相比截然不同,她们是为服装和照片而生,她们就是个会活动的衣架。而平胸的女明星们也因为自己的时尚个性,把平胸穿出潮流美感。

一袭简洁的单肩黑色小礼服
一袭简洁的单肩黑色小礼服

  凯特莫斯当今最时尚的性感缪斯也是平胸,不顾凯特却能把平胸穿成标志。一袭简洁的单肩黑色小礼服,搭配上凌乱金发和猫眼小烟熏,气场大增。

高贵典雅像是误入尘间的仙子
高贵典雅像是误入尘间的仙子

  没有人能够拒绝Audrey Hepburn的美丽,她高贵典雅像是误入尘间的仙子。

格温妮丝帕洛克充满着知性性感
格温妮丝帕洛克充满着知性性感

  格温妮丝帕洛克充满着知性性感,无论是典雅的抹胸银色礼服还是妩媚的黑色蕾丝连身裙,都透露着不同寻常的气质。

红色单肩礼服
红色单肩礼服

  章子怡的红色单肩礼服让人联想到了青藏高原,垂坠的耳饰和腰带充满建筑感,在柔美中增加硬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