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向麦姐致敬 钟爱Bling Bling的明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耀眼的明星们都喜欢在舞台上显摆自己,这不?各个明星都穿上Bling Bling的亮片装来制造媒体的焦点?自麦姐的尖顶胸罩横空出世以来,雷公雷母们纷纷效仿,水钻胸衣、尖钉配饰、亮片材质、穗状细节,着实令咱们大饱眼福。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19期:不以Size论英雄 平胸女气场更强大 第218期:越雷越潮“幽默装”风行秋冬
第217期:蛇蝎美人Maggie Q 女杀手的冷艳诱惑 第216期:面目全非 超女们的惊人大转变
蕾哈娜(Rihanna)台上台下都热爱抢眼至极的打扮
蕾哈娜(Rihanna)台上台下都热爱抢眼至极的打扮

  继Lady Gaga之后的“雷母二号”蕾哈娜台上台下都热爱抢眼至极的打扮。带穗的蝙蝠侠胸衣,蕾姐穿得很有范儿,连不好驾驭的金色,蕾姐也敢从头穿到脚,很有复古气势。

凯莉-米洛(KylieMinogue)舞台版雅典娜形象
凯莉-米洛(KylieMinogue)舞台版雅典娜形象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Minogue)的白长裙搭配金箍腰带很有希腊女神的感觉,银色短裙金属感十足,典型的舞台版雅典娜形象。

凯蒂-佩里BlingBling是她最常使用的舞台元素
凯蒂-佩里BlingBling是她最常使用的舞台元素

  凯蒂-佩里从来就钟爱搞怪的造型,BlingBling是她最常使用的舞台元素。这两套闪亮亮的舞台装都色彩艳丽,抢尽观众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