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arc by Marc Jacobs 皮草单肩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4  新浪女性
Marc by Marc Jacobs 皮草单肩包 Marc by Marc Jacobs 皮草单肩包

  售价:$598.00 合约人民币3989元

  这个冬天,就是需要一款皮草包来展现你敏锐的时尚洞察力。

Miu Miu 咖啡皮草包 Miu Miu 咖啡皮草包

  售价:£931.00 合约人民币10045元

  咖啡色包款给人感觉很大气,这一款低调的皮草包在秋冬季非常百搭。

Loewe 皮草包 Loewe 皮草包

  新品未定价

  在搭配上,皮草包已经很高调了,服装上尽量简单为止,别让别人觉得是出门炫富的。

valentino 动物纹皮草包 valentino 动物纹皮草包

  售价:EUR2,505.00  合约人民币23672元

  皮草包款不仅在款式上做足了功夫,颜色上也有很多变化,面对款式繁多的大牌包包,你有了自己的选择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