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雷母”后继有人 女星出位大决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7:05  新浪女性

  导语:一个ladygaga的出现,撼动了全世界,话题无数,着装怪异,表演大胆,惊为天人!于是乎,众女星们纷纷跟随gaga的脚步,在服装上大胆出位,希望博得更多的镁光灯。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41期:窗帘抹布浴袍装 明星穿成啥样都敢出门 第240期:2010年最差着装 帕丽斯卡戴珊姐妹上榜
第239期:Birkin皮草不离手?豪门容不得贵媳妇 第238期:针织帽要出彩 学好搭配才给力光
白灵穿着暴露作风大胆 白灵穿着暴露作风大胆

  NOT--第一名:白灵以穿着暴露作风大胆著称的女星白灵,在好莱坞参加活动时又让人大跌眼镜。一件不算紧身的外搭西装马甲竟然被她用来直接单穿,本来就纤瘦的身材如此一来更是一览无遗。骨瘦嶙峋的上围没有看头反而随时有走光的可能,大妈一把年纪了想要搏出位也不容易,只是这样不但不性感反而超级雷,成为了本周最差的着装。

尚雯婕绿色的豹纹彩绘加上黑色镂空装 尚雯婕绿色的豹纹彩绘加上黑色镂空装

  NOT--第二名:尚雯婕 这位超女冠军似乎是我们的黑榜常客,这不她又来了--绿色的豹纹彩绘加上黑色镂空装,这次以此造型亮相的原因是要呼吁保护小动物,不知道看了你的打扮别人是会响应呢还是逃还来不及……小动物估计也得被你这绿色的豹纹给吓个不轻。

詹尼佛-洛佩兹穿过季衣服成路人 詹尼佛-洛佩兹穿过季衣服成路人

  NOT--第三名:詹尼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 电臀舞后詹尼佛-洛佩兹这次的街拍真的不怎么样,不留心一眼就会错过把她当成路人。米色的上衣和雪地靴已经是上一季的衣服了,虽然有条破洞牛仔裤来维持时尚指数,不过裤型显然不太适合臀围较大腿较粗的她。性感天后也会如此大婶样,詹尼佛你这是怎么了?

贡米时尚品位差 贡米时尚品位差

  NOT--第四名:贡米 有"内地版张柏芝"之称的快女贡米如今在多个国内综艺中担任嘉宾。看她左边这一身,宽肩的西装,搭配上有些过长的蓬蓬裙,灰色的Leggings显得美感不足累赘有余……任凭再如何借自己的"明星脸"说事儿,没有明星味儿观众照样不会买账,先好好提高时尚品味吧!还有总觉得她表情总是怪怪的,老是不在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