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倾斜时尚 明星大牌露锁骨成倾斜西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斜肩其实是耍酷的最佳捷径。斜肩风潮何止一家?2010年秋冬的T台上处处都能找到“倾斜西施”的踪影,从妩媚的晚礼服到飒爽的职业套装,从大热的毛线衫到小众的嬉皮风,全部都能找到斜肩设计,元素非常丰富,区别不仅仅是“倾斜”在左边还是右边。


倾斜时尚 明星大牌露锁骨成“倾斜西施” 倾斜时尚 明星大牌露锁骨成“倾斜西施”

  某些斜肩礼服的素材应该跟印度的莎丽有些许关系,尤其是CAROLINA HERRERA 的数款晚礼服设计,几乎就是朝着这个路子狂奔,只不过色彩和搭配元素没那么艳丽,让示范者多了一股飘飘欲仙的灵气。倒是向来严肃的GIVENCHY,在其套装上也来点小调和,裸露的半个肩膀上添加了透明黑纱,看起来更加性感。如果你确实怕冷,试试斗篷式斜肩款也不错,里面就算搭配格子衫也毫无纰漏。但最能满足西施想象的,还应该是如VALENTINO般的荷叶边礼服,层层叠叠的薄纱本来就已经将女人的柔媚衬托至极处,再加上小幅度的斜肩设计,绝对大杀四方。

斜肩其实是耍酷的最佳捷径。(GIVENCHY) 斜肩其实是耍酷的最佳捷径。(GIVENCHY)
斜肩礼服一般不用搭配复杂的首饰 斜肩礼服一般不用搭配复杂的首饰
丝绒面料的倾斜,别有一股味道。(GIORGIO ARMANI) 丝绒面料的倾斜,别有一股味道。(GIORGIO ARMAN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