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与春夏服装潮流“邂逅”在EP雅莹西安生活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30  新浪女性

  导语:都市女性需要在优雅中渲染自信与自我的追求。2011年3月26日,EP雅莹与西安优雅伊人们相聚在在西安解放路生活馆,以“花”为媒,发布EP雅莹为都市职业女性倾力打造的2011春夏时尚女装。

这是由台湾知名设计师Crossover与EP雅莹联合打造的时尚殿堂这是由台湾知名设计师Crossover与EP雅莹联合打造的时尚殿堂
布局典雅、精致,格调优雅布局典雅、精致,格调优雅

  活动当晚,伴随着现场竖琴弹奏的悠扬旋律,陕西卫视著名主持人时冬瑾引领众位嘉人走入EP雅莹时尚生活馆,精致与典雅的气质扑面而来。这座由台湾知名设计师Crossover与EP雅莹联合打造的时尚殿堂,总建筑面积达1111平方米,以流畅的线条,典雅、精致的布局以及经典的用色,将优雅的格调贯穿始终。

EP雅莹“花园邂逅”春夏新品盛大发布EP雅莹“花园邂逅”春夏新品盛大发布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今季,EP雅莹春夏新品汲取维也纳帝国之都的城市灵感,用花朵元素诠释春夏的优雅品味。活动现场,“金色维也纳”、“凝固的旋律”、“绿光森林”、 “永远的茜茜”等9大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由气质女星孔琳与西安顶尖模特共同演绎,行走的节奏中无处不流露女性将生活与艺术融合的睿智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