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撞衫无国界 亚洲娇小女不输大块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15  新浪女性

  导语:正所谓撞衫风险大,选衣需谨慎。撞衫无疑是最让明星尴尬的事情了。一向争强好胜的女明星们参加的活动多了,自然就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在各大重要场合频繁亮相与其他明星频繁撞衫的她们,自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33期:时尚亲姐妹 组团吸金抢镜有妙招 第332期:帽子戏法与时俱进 时尚手机也上头
第331期:奢华又chic 明星宠物箱带狗出街 第330期:时尚需修炼 一线明星囧照爆笑登场

Angelababy与麦莉-赛勒斯拖地裙撞衫Angelababy与麦莉-赛勒斯拖地裙撞衫

  Angelababy是国内最会穿衣的几大女明星之一,相比参加某音乐节的麦莉-赛勒斯来说,小巧的身形似乎更能传达出拖地裙摆的轻盈效果。

李冰冰亮相电影节李冰冰亮相电影节

  李冰冰亮相电影节时选择的这套流苏元素的薄缕长裙,搭配长款的耳环相得益彰。

桃红粉色礼服裙桃红粉色礼服裙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散下精致的长发,穿着同款桃红粉色礼服裙仿若美人鱼走入观众的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