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时尚亲姐妹 组团吸金抢镜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近年来甚嚣尘上的“基因决定命运”理论在时尚圈得到了绝佳的印证。西洋时尚圈有名媛希尔顿姐妹花,每次出现都抹杀了不少菲林;华语时尚界亦有大小S姐妹,广告代言接到手软。亲情牌打得好,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不得不佩服这些又美又机灵的姐妹花们。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32期:帽子戏法与时俱进 iPad iPhone(手机上网)也上头 第331期:奢华又chic 明星高档宠物箱带狗出街
第330期:时尚需修炼 一线明星囧照爆笑登场 第329期:情色不色情 胸贴成搭配灵感缪斯

浅粉短裙+纯白长裙浅粉短裙+纯白长裙

  大小S曾经以ASOS组合涉足乐坛,显然她们在主持和代言的领域中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大S一直走着仙女路线,天使的面庞和白皙的肌肤是“公主”的代名词。小S在组合中主要充当谐星角色,但已为人母的她越来越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魅力。

亮黄色短裙略胜一筹亮黄色短裙略胜一筹

  大小S姐妹两岸三地忙不停,现在打开电视机,营养品、建材市场、化妆品等等各类广告中都不乏她们俩的身影,不知哪天观众会否厌倦这两张面孔。

两位圈外老公也跟着娱乐化不少两位圈外老公也跟着娱乐化不少

  今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汪小菲与大S婚礼更是创造了不少高潮。虽然最后以一场闹剧结尾,但两位美妞的人气和知名度绝对是有增无减的,不得不佩服她们俩的小聪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