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爱戴董洁追袁莉 透视装想露就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的时尚圈大概谁的风头也不会盖过袁莉(微博),华表奖上的一件挑战视觉极限的透视装,袁莉这次大出风头。一时成为今年时尚圈和娱乐圈热议的焦点,爱戴(微博)董洁(微博)等越来越多的女星,在红毯和公众场合中,都以“透视装”亮相。这种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才最摄人心魄。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78期:gaga贝嫂作榜样 娇小黄圣依恨天高撑场 第377期:蔡依林黄圣依接连失守 女星走光反面教材
第376期:“引蛇上身” 敢不敢再野性一点 第375期:胸贴Bra盛行 女星红毯化身印度舞娘

爱戴大胆挑战透视装 爱戴大胆挑战透视装

  继袁莉之后,爱戴大胆挑战透视装,再次演绎透视装的性感。侧分的大波浪卷发尤为艳丽,爱戴火辣娇美的身材实在不含糊,再加上一双黑色鱼骨另类高跟鞋,爱戴的整个装扮被媒体评为当场红毯性感代表作。

董洁穿着透视蕾丝白裙 董洁穿着透视蕾丝白裙

  从最清纯的“谋女郎”到80后“明星妈妈”,时光已经在董洁身上划过了十年的痕迹。近日在上海某活动上,这位辣妈穿着透视蕾丝白裙,体态轻盈如同少女般迷人。只或许因为身材消瘦,是后背的蝴蝶骨突出显得十分瘦弱。

华表奖袁莉透视装震撼全场 华表奖袁莉透视装震撼全场

  华表奖袁莉透视装震撼全场,袁莉参加第14届华表奖,缕空透视装相当的惊艳。加上她原本就比较丰腴的身材。如此的性感大胆,在今天的红毯上,算是真是相当惊人的一笔了。

黄圣依穿黑色透视长裙 黄圣依穿黑色透视长裙

  第68界威尼斯电影节上,黄圣依(微博)穿黑色透视长裙、扎蓬松马尾辫亮相。半透视的黑色亮片长裙未免有些过于老气,沉闷的色调与压抑的衬衫领毫无亮点可言,不过脚下这双恨天高倒是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