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斗篷外套早秋显瘦搭配超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7:23  ELLE中文网

  导语:充满了时尚设计感的斗篷越来越受欢迎。各种款式的斗篷外套更是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款式新颖,更重要的是能够藏住肉肉看起来更加的显瘦,对于上身较胖的妞来说,绝对是福音。那么,斗篷外套怎样搭配才好看又能另类呢?

宽松版小斗篷外套 宽松版小斗篷外套

  很可爱的宽松版小斗篷外套。风衣样式,完美符合今季潮流。宽松随意的板型,修饰出魅力气质。好看的颜色也衬托出迷人气息。内搭背心,下穿牛仔裤,就很有街头感。

欧式复古格子毛呢斗篷式外套 欧式复古格子毛呢斗篷式外套

  欧式复古格子毛呢斗篷式外套,没有袖子的,这就相当于一件披肩式外衣。因为斗篷的独特造型感。潮爆指数急剧飙升, 版型超正的斗篷,肩部线条偏硬朗,里面无论穿几层内搭都可以。

翻领双排扣装饰斗篷外套 翻领双排扣装饰斗篷外套

  翻领双排扣装饰斗篷外套,小翻领、挺酷肩线、双排扣,处处透露出复古英伦的时尚感。下半身搭配各式纯色休闲裤,浅色得更有叠穿感觉,内搭一条具有格子元素的连衣裙,将潮流与复古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

小外套 小外套

  实在太爱这件小外套,款式和颜色随意又不至于太过宽松。穿出来是清清瘦瘦的感觉,只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很好看。红色抢眼也更能突显个人气质。难以释手的心头好,春秋必备的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