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扮公主名媛不是梦 绯闻女孩时装要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想要穿得像S和Queen B一样?做个“绯闻主角”?不是难题!以《绯闻女孩》两大女主Blair和Serena造型为灵感设计的女装“Gossip Girl”即将在9月26日正式推出。大家对这个比较特别的女装系列是否期待呢?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86期:大明星宽衣解带 性感大片惊爆眼球 第385期:林青霞重出江湖 透视素色做才女
第384期:步步惊心引热议 刘诗诗杨幂造型大PK 第383期:Gaga嫌恨天高不够 踩高跷来撑场

Gossip Girl时装系列要来了 Gossip Girl时装系列要来了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曾报道《Gossip Girl绯闻女孩》的造型师Eric Daman计划推出一个十分廉价的剧集同名时装系列,可是最后却无疾而终了,这次的消息则来自WWD,Romeo & Juliet Couture据说与华纳兄弟签订了一个合约,来生产一些在剧中出现过的时装,届时会放在Kitson、Neimann Marcus和Saks这三家百货公司来销售,价格则在80-200美元之间。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基本上这个系列就等于Serena(或是Blake Lively)系列,希望接下来还有第二波的甜美学院风,不然真不知道Queen B的粉丝们作何感想。

S在绯闻女孩偏向混搭波希风格 S在绯闻女孩偏向混搭波希风格

  S在绯闻女孩第五季中保持了她一贯的高品质混搭波希风格。这套红白搭配,飘逸的红色长裙配上白色的紧身背心,将S的好身材一览无遗。而在剧中S也似乎十分偏爱绿色的手提包。不管是Mulberry的新款Taylor手包还是LV的绿色限量版Alma手袋,S总能够完美的将这些大牌手袋打上自己的风格标签。

B女王上东区名媛的完美形象 B女王上东区名媛的完美形象

  Queen B剧中造型一直保持着自己上东区名媛的完美形象。每条裙子都是奢华大牌的新单品。LV 2011度假系列的印花吊带连衣裙和Prada的新款手袋都完美的诠释着Queen B的身份和地位。Jenny Packham的这条紫色精致绣花美裙让人联想Queen B是要穿着这条美裙出席哪一个盛大Party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