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步步惊心引热议 刘诗诗杨幂造型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穿越剧《步步惊心》播出后,很多网友将同是穿越剧的《宫》作比较,其中比较最多的当然就是两剧中的女主角啦!杨幂(微博)穿越到《宫》中变成晴川,古灵精怪,左右逢源;刘诗诗(微博)穿越到《步步惊心》饰演若曦,清秀典雅,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杨幂与刘诗诗私底下是闺中密友,年龄相仿、人气都高、经历相似 ,就连发型都十分相似。下面我们一起来对比两个当红的新生代花旦的相似服饰造型,看看谁更有魅力吧。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83期:Gaga嫌恨天高不够 踩高跷来撑场 第382期:Gaga造型非原创 雷人装扮似曾相识
第381期:换衣不换鞋 范冰冰李宇春争做节俭妹 第380期:熊黛林真空穿西装秀胸 女星中性耍帅

喜庆扮相PK 喜庆扮相PK

  同是喜庆造型,但一个柔弱一个娇嗔,刘诗诗的红衣金边镶面,多了份富丽。晴川的红装则尽是少女的娇羞和纯净。

粉色少女装PK 粉色少女装PK

  刘诗诗的古装极具优雅的女人装扮,但又不失青春的跃动。杨幂剧中的宫女装扮清纯、楚楚动人,魅力非凡。粉色系的色调,纹理清晰的绣花图案、肩部亮边的点缀,带着青春的浪漫少女情怀。

素衣落魄装PK 素衣落魄装PK

  但就素衣落魄造型来说,刘诗诗扮演的若曦赢了,杨幂蓝色镶边的绸缎面料,实在不像是被驱逐去守灵的落魄宫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