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独家对话梁朝伟 时尚就是传统加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0: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6日下午,香港影星梁朝伟应才子男装邀请,出席其2012年春夏系列发布会。

  梁朝伟(微博)作为品牌代言人,低调现身北京798艺术中心,儒雅的举止,得体的装扮吸引了大批媒体的注意。今天,我们就带领您一起揭秘梁朝伟眼中的时尚,看这位影帝如何引领潮流,叱咤时尚风云。

梁朝伟先生低调现身,气质儒雅 梁朝伟先生低调现身 气质儒雅
引来大批媒体和粉丝围观 引来大批媒体和粉丝围观

  生活中梁朝伟最爱舒适简单

  新浪女性:您平时的着装风格是怎样的呢?

  梁朝伟:我个人还是以舒适为主,风格比较简单,黑色或者白色的搭配,牛仔裤、t恤,不同的场合会有不同的着装。

  新浪女性:看您平时的着装和造型都是非常绅士和得体的,您个人是怎样看待男装时尚的呢?

  梁朝伟:我对于时尚的理解就是一些很经典的很传统的东西,譬如中国古老的文化、意大利的手工、法国的艺术积淀等等,再加上现代人的创意,就是时尚。

梁朝伟先生发布会现场专注看秀 梁朝伟先生发布会现场专注看秀

  梁朝伟看才子越来越顺眼

  新浪女性:这是您第三度与才子男装签约,是何原因让您坚持这样的选择呢?

  梁朝伟:合作了那么久,我也看到了才子男装不停地进步,服装设计也都更加有创意,并且品牌一直在追求高品位和高品质。关键是老板人很好,哈哈。开个玩笑,主要是才子男装越来越舒服,合作了六年了,我也看到了才子男装的改进,品牌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国际化元素相融合,我个人也蛮喜欢的。

  新浪女性:您这次与才子男装合作有何感受呢?

  梁朝伟:跟一个品牌合作久了就感觉越来越顺眼,也很肯定才子品牌的品牌的定位。

  新浪女性:那您怎样看待最近时尚界的中国风潮流呢?

  梁朝伟:我个人也很喜欢中西合璧的品牌,就像才子男装,一直是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融合。

梁朝伟先生在发布会现场 梁朝伟先生在发布会现场

  梁朝伟与《一代宗师》

  新浪女性:您在拍摄电影《一代宗师》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压力?

  梁朝伟:刚开始还是有些压力的,因为动作戏比较多,对于体能的要求很高,而且这样的片种是我们一种新的尝试,所以压力还是有一点的。

  新浪女性:那您对其中的角色有什么感想?

  梁朝伟:角色就是叶问嘛,是一代宗师,武功很高强,很有个人风格,像这种具有中国传统的特色应该给予宣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