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圣诞绿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9: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圣诞节的绿色已经弥漫在我们的周围,过节应景儿就是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过中国年我们会用红色增加新年的喜气,过圣诞节就试试绿色的魔力吧。

绿色是非常有魔力的色彩 绿色是非常有魔力的色彩

  绿色是非常有魔力的色彩。因为绿色所具备的神秘感和力量感,很多魔幻电影的主角都是绿色的。运用绿色这个特质,夸张一下自己的服饰无疑是极其有趣的。这拖及地面的绿色包包里是否藏满了神奇宝物呢?

如一块玉石般的晚装真是养眼 如一块玉石般的晚装真是养眼

  如一块玉石般的晚装真是养眼。细细的腰带非常复古,亚银的光泽增加了单一颜色的厚度。这种如荷叶般的正绿色很多人不敢碰,一是不知如何配搭,二是怕自己变成一根葱。选择绿色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肤色。这种暖且艳度高的正绿色非常适合肤色有象牙色底调的人来穿,这类人的肤色通常会有黄橙色的感觉。

范冰冰绿色袜子配的还是很出彩 范冰冰(微博)绿色袜子配的还是很出彩

  绿色袜子配的还是很出彩的,如果你不想大面积穿艳度纯正的绿色那从小面积做起也可以。比如鞋子,包,饰品等。这身搭配最妙的是胳膊处有一块荧光绿色的呼应,鞋底的冷色调松石绿起了过渡色的作用,总之是一个把大牌服饰通过搭配进行了升华的范例。

深绿色的雅致是有目共睹的 深绿色的雅致是有目共睹的

  深绿色的雅致是有目共睹的,为了不会显老,建议头发乌黑,肤色不白,眼珠深黑的深色型人来穿。对于要穿艳丽颜色的净色型人来说,如果需要穿这样的深重绿色的时候一定要增加面料的光泽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