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绒绒的豹纹上衣非常适合张歆艺毛的鬼马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绒绒的豹纹上衣非常适合张歆艺毛的鬼马性格 绒绒的豹纹上衣非常适合张歆艺毛的鬼马性格

  张歆艺在剧中性格活泼开朗,毛绒绒的豹纹上衣非常适合她的鬼马性格。

张歆艺鸭舌帽+灰色开衫+灰色围巾打造时尚编辑身份 张歆艺鸭舌帽+灰色开衫+灰色围巾打造时尚编辑身份

  张歆艺在剧中饰演时尚编辑,鸭舌帽+灰色开衫+灰色围巾打造时尚编辑身份。

皮衣搭配几何图案连衣裙 皮衣搭配几何图案连衣裙

  同时,张歆艺还在酒吧卖唱,皮衣成为她的酒吧工作服,搭配几何图案连衣裙,既有个性,又不会太夸张。

莫小棋黑色围巾+皮草马甲+皮手套 莫小棋黑色围巾+皮草马甲+皮手套

  令观众期待的女魔头莫小棋终于出场了。黑色围巾+皮草马甲+皮手套,打造职场强势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