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白百何亲范 不同材质服装层次感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13  《红秀GRAZIA》

  导语:凭借《失恋33天》而大热的白百何(微博),作品虽少却部部都精的白百何私下对穿衣打扮也很有自己的见地。看看这次她是如何用Marc by Marc Jacobs的2012早春款羊毛背心打造四种层次感十足的造型的吧。

长款大衣同时搭配羊毛背心很fashion却很挑身材 长款大衣同时搭配羊毛背心很fashion却很挑身材

  上海 逛街

  白百何的选择:皮草领大衣(Hemult Lang)、羊毛背心(Marc by Marc Jacobs)、驼色麂皮长靴(Jimmy Choo)、购物包(Ground Zero)、长皮夹(Tod’s)、框架眼镜(私物)

  白百何的搭配灵感:上海的冬天很冷风也大,所以外套一定要很保暖。这件长大衣的不对称皮草领完全不会显得俗气,大衣长度又刚刚好。搭配可爱的羊毛背心才不会显得沉闷。

  Grazia点评:长款大衣同时搭配羊毛背心很fashion却很挑身材。穿在白百合身上却完全衬托出她高挑纤瘦的模特身材。

看似简单的单品在她身上却能穿出不同气场 看似简单的单品在她身上却能穿出不同气场

  上海 公司开会

  白百何的选择:裸色不规则Tee(Hemult Lang)、羊毛背心(Marc by Marc Jacobs)、麂皮夹克衬衫(Patrizia Pepe)、仿皮弹力长裤(7 For All Mankind)、拼色大号手袋(Celine)、牛皮金扣短靴(Jimmy Choo)、机师太阳镜(Bottega Veneta)

  白百何的搭配灵感:这件羊毛背心和麂皮夹克衬衫都是我的大爱,它们容易造型也很保暖。这就是我平时挑选单品的原则,时尚、容易造型、实用和舒适。

  Grazia点评:白百何的搭配功力真的不容小觑,看似简单的单品在她身上却能穿出不同气场。百合不管是在服装还是手袋、配饰的选择方面都能看出她本身的时尚品位真的很不赖。

白百何在颜色的选择上很有自己的风格 白百何在颜色的选择上很有自己的风格

  上海 参加老同学聚会

  白百何的选择: 连帽拼接绒外套(Mercibeaucoup)、羊毛背心(Marc by Marc Jacobs)、拼接棉休闲裤(7 For All Mankind)、民族风围巾(Hysteric Glamour)、柠檬黄手袋(Givenchy)、拼色鞋(Coverse)

  白百合的搭配灵感:我是喜欢缤纷色彩和民族风的人,但不能是过于夸张的民族风。看到漂亮的色块组合我就会喜欢,类似这条民族风拼接色块的围巾我家都有好几条。

  Grazia点评:白百合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很有自己的风格,不会拘泥于同一色调或是同种类型。更会大胆的尝试各种组合和搭配,从中多少可以看出她得部分性格特点

白百合选择安全的驼色系 白百合选择安全的驼色系

  上海 从剧组回来

  白百合的选择:背后镂空长Tee(Alexander Wang)、薄纱长背心(Cheap Monday)、羊毛背心(Marc by Marc Jacobs)、拼色风衣(Broadcast播)、牛仔色裤袜(7 For All Mankind)、拼皮高跟靴(Tod’s)、大logo手提包(Loewe)、仿毛耳套(Uniqlo)、造型戒指(私物)

  白百合的搭配灵感:通常我会选择偏设计师款式的服装,因为我喜欢个性的服饰。虽然是冬天,但是也需要不同材质的衣服叠穿出层次感,不然就太沉闷了。

  Grazia点评:虽然白百合选择安全的驼色系,却在材质的选择上很是用心。就连配饰也是认真的选择过颜色和材质的。不 得不敬佩白百合对时尚的专业和热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