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牛仔短裤换季搭出新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言:牛仔短裤一直处于休闲穿搭的风头浪尖,牛仔的舒适材质加上短裤的清凉效果,更是成了春夏换季期的搭配大爱及主旋律。宽松的T恤、背心甚至泳装都能与之匹配,成为不落俗套的换季搭配之选。

希拉里-达芙钟爱大V短衫希拉里-达芙钟爱大V短衫

  越是简单的服饰越能考验各路达人的时尚品味。在这一点上我们还要向希拉里-达芙多多学习。上穿一件简单的大V小衫,下穿一条人人都有的牛仔热裤,搭配流行许久的豹纹单品包包,却闪现出巨星的风采。

比基尼和人字拖的完美搭配比基尼和人字拖的完美搭配

  在海边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比基尼和人字拖了。奥德利娜-帕特里奇给我们示范了一身标准的海边嬉戏装。比基尼藏在半透明的小背心下若隐若现,增加的岂只是性感的分数啊!再加上邻家小妹头,俏皮可爱的一面羡煞旁人。

日常穿戴尽显独特的女性魅力日常穿戴尽显独特的女性魅力

  林赛-罗韩这一身打扮出现在十字街头应该赚足了摄影师们的胶片吧!平凡的白色无袖衫加上深蓝色热裤,展现出独特的女性魅力。

印花短T、牛仔、凉鞋必备单品印花短T、牛仔、凉鞋必备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