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同类单品展示不同女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33  新浪女性 微博

  看到大沿帽就好像看见了大海的一角了。凡妮莎-哈金斯轻松诠释了度假的快乐:棕色大沿帽、简单的印花短T、牛仔、凉鞋都是不可或缺的单品。

全黑大蝙蝠衫惊艳亮相全黑大蝙蝠衫惊艳亮相

  玛丽-凯特-奥尔森这身装束很有亮点。全黑大蝙蝠衫意外地搭配超短热裤,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这种穿搭法对身材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可爱印花与蝙蝠衫的约会可爱印花与蝙蝠衫的约会

  同样是上长下短的风格,克里斯汀-卡瓦拉瑞却穿出和前者截然不同的味道来。增加了可爱印花,蝙蝠衫也选用更为轻薄的材质,整个人更显年轻与活力。

深V领长衫,女人味十足深V领长衫,女人味十足

  热裤陪长靴渐渐走火当今时尚界,奥德利娜-帕特里奇更巧妙地搭配了一件全黑深V领长衫,女人味十足,更容易区别于其他人。

简单随意搭出巨星风采简单随意搭出巨星风采

  从头到脚看不出特点的单品在妮基-希尔顿身上一穿却明星范儿十足。除了模特般不可挑剔的身材外,独具特色的大黑框墨镜也为此加分不少。当然最后都要归功于大明星的时尚气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